------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9-03-10

開學第一篇XP

突然發現我好像開學到現在都還沒有寫有關學校的日記
所以來惡補一下XP

現在我正處於做也惡夢中QAQ
我腦袋秀斗了一直沒有很好的想法........所以快做不出作業了
沒有想到一開始想好的東西被老師講了一講
都沒有動力去做了
(感覺自己好無能....哭
我的腦袋阿!!!!!!!不要再放空了 ←很奇怪的一句話

【題外】
跟大家講......現在日幣匯率變高了阿
所以大家最近都不要去買日本的東西了~
等匯率回跌再買吧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9-01-09

大學生活(11)-完-

我大學生活要休息了!!!!!!!
不是因為我要休學耶~大家不要誤會了XD
小女(?)放寒假了(開花
期待好久的喔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
好開心喔~好開心喔~我放假了喔
而且還放大約1個月呢!!!嘻嘻嘻

希望放假之中我們達令去旅行!!!!!
但是要有錢才行QAQ
2008-12-26

大學生活(聖誕節QAQ)

今年的聖誕節...........
感覺過得好沒有感覺喔QAQ
而且我整個就被學校的作業+考試給包辦了
我這星期不斷的就是畫畫阿(哭鬧
作業真的是好多喔!!!!!可惡的老師們

還好達令有來幫我加油打氣XDDDDD

題外話.......今天有被天空的心好有那嚇到(遮面
2008-12-09

大學生活(10)

今天下午請假了!!!!
為了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XDDDDD
那那那就是逛街
感覺好久沒有逛了(嘆 一直都好忙喔
這次逛SOGO有個發現阿!!!!!!
就是沒有像到我最近很喜歡的BY3既然不代理了QAQ
但是現在買到就賺到~
因為他打5折呢OVO
今天逛SOGO我們待最久的店就是這家
一直瘋狂試穿衣服感覺不買就對不起自己

鼓勵也愛BY3的人快去買
2008-11-29

大學生活(9)

今天又去台中了!!!
但是是跟班上的同學,不是跟我家達令QAQ
而且我遲到啦(哭
因為都沒有車子.....真是很對不起大家了
我跟姐姐一到車子上就是睡阿!!睡阿!!XP
所以到了下午精神就好的呢!!嘻嘻嘻

而且也發現我們班的人還真是HIGH
加上唱的歌還滿好聽的,沒像高中的時候一推唱的不怎樣的人(遠目
我們去了花海、藝術街、龍騰斷橋這三個地方
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龍騰斷橋那邊的火車鐵軌XDD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