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7-11-30

好人

1474578eaa28d9.jpg


感謝這位先生捐獻五元給小女啦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7-11-26

奢侈的一晚

IMG0793As.jpg


好久沒有話大錢買多西吃了呢XD

還有感謝"蝶"的一個甜甜圈啦>////<

就是那個的那坨!!
2007-11-25

Vivienne Westwood

20071125210419.jpg


哈哈哈哈!!今天家中大掃除發現的
2007-11-25

食糧

20071125210346.jpg


我最愛的土司邊>U<
而且還是免錢的喔!!去麵包店要的
2007-11-25

特別的冰

20071125210003.jpg


上面這個可是地瓜口味的喔
買回去時大家看到都說"吃這個會放屁喔"
超好笑的說
2007-11-25

吃冰大好

20071125205753.jpg


ㄏㄏㄏㄏ!!
最喜歡在冬天時吃冰了>////<
還真的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喔
兩種口味都超讚的喔
2007-11-23

髒死了!!(吐


今天我們終於去打靶了阿!!O口O
但是真的是超超超超級髒了說!!(氣
早知道會這樣的話阿!!就說不要參加好了
而且今天還是下雨天
打完之後還真的是跟小西說的一樣阿!!
直有兩個字可以形容"空虛"
2007-11-20

病死啦!!


星期五我生病了啊!!@A@

我家小海很想我呢!!(別寂寞而跑去找押村喔)
小心和泉打你(笑

KYOYA你死定了喔(笑+握拳
我好了一定會好好跟你談談

還有感謝熱心的同胞們!!願意給我ケロロ玩具 ≧∀≦
2007-11-20

愛阿>/////<

20071120213940.jpg



2007-11-20

值物(笑

20071120214203.jpg


之後會值的PS3 60G
是聽我哥說的啦!!所以買了一台放在家裡"生錢"啦ovo
到時要以高價賣給別人!!ㄏㄏㄏㄏㄏ

2007-11-20

剛入手的商品

20071120214145.jpg

20071120214000.jpg

上星期假日購入了PSP了!!(粉紅色的)ㄏㄏㄏㄏㄏ
是新型的那種喔!!剛拿的時候還真的是有點嚇到的說
因為重量真的是跟舊型的有差啊!新型的還真的是超輕的喔
感覺好像是在拿玩具一樣呢!!哈哈哈哈哈哈
但是價錢就跟玩具出的很多!!ovo
HAPPY!!HAPPY!!
2007-11-15

我是熱情的推消員(笑


哈哈哈哈!!
目前因為小女樱花因為家裡很平窮.......
所以逼不得要在學校中販賣東西
我是很可憐的人(泣.........

請大家要多多的彭場喔XDDD
某位XXou小姐,請不要亂壞我家的名聲
有可是我家公司的忠實顧客喔XDD(笑)
2007-11-15

異田園 on-line!!!

1473b01ba40808.jpg


助けで~~!!

最近很紅的廣告,異X界!!! 我想大家都暸的
這是田園版的 ! ! ! (哈哈哈哈哈)

快去 異田園 on-line 救 ''勇伯'' (台語)
XDDDDDDDDDDDDDDD

快來喔!!''勇伯'' (台語)等你喔
2007-11-15

本日的好人

1473aff7beb3a0.jpg

感謝我們家的KYOYA先生
熱情的占助燒仙草XD

因為我們無心的說了一句
他就真的是買了呢(感謝........

下次大家看到他季的跟他要東西ㄘㄛ!!
2007-11-15

RUKI第四章

1473af78a21ea0.jpg

我家的阿RU有了超級大的G奶喔

很性感吧XD
2007-11-14

RUKI 第三章

147398e867b193.jpg

哈哈哈哈!!我家RUKI看了電視之後就..........
請大家到異魔介救他(TASUKADA)
2007-11-11

好笑的一天

20071111200503.jpg

今天買的MOMO口味的喉糖喔!!
超好吃的說

20071111200439.jpg

今日去國父紀念館寫生啦!!
復興的人還真的是每年都爆多人去的啦(汗
沒像我們學校...........一班才3個人
2007-11-10

和果子

20071110210230.jpg

這次有買了!!充滿日風的東西啦>U<
很好ㄘ喔>/////<(幸福
2007-11-10

微風台北車站

20071110210212.jpg

今日還去了微風台北車站呢!!
看起來超超超超好吃的吧XDDDDD

2007-11-10

外拍

20071110204843.jpg

今日去幫學妹做平面設計的外拍活動!!
沒有像到還拍到一些不錯的照片喔XDDDD
是個不錯的經驗耶OVO
也很感謝他邀請我們去當模特兒啦(羞+奔
2007-11-10

日本大好

147344ff7b03df.jpg

我們是坐遊覽車去看展覽耶!!
真是是很屌的說!!
ㄏㄏㄏㄏ~因為錢是日本那方出的阿!!
要是要我們自己包車的話阿.............(嘆氣
2007-11-10

失智兒童?

147345014651fe.jpg

第一次座遊覽車了兩位小朋友(大笑)
2007-11-10

小羊>U<

147344fef665b4.jpg

哈哈哈啊!!
我跟小翅膀的桌子都有小羊喔XDDDDD
是雙子喔!!但是我家的比較高級啦!!
因為是CUGGI阿
2007-11-08

凌亂中...........

20071108211340.jpg

好亂的桌面阿>O<
人家都有在清理的喔(屁啦
2007-11-08

死亡 XDDDD

IMG0760As.jpg

昨天突然出現的屍體!!XP
其實它是被我家RUKI壓死的~
2007-11-07

地獄少女ovo

20071108211248.jpg


我沒有排擠輪入道的意思!XDD
2007-11-03

吹風機XDDD

20071103131841.jpg


這可是本人手繪製的吹風機
看起來像不像是真的阿 >U<
第一次覺得有畫作業這麼好玩
2007-11-02

時間大挑戰

IMG0755As.jpg


今天跟阿蝶去挑戰的一個比賽!
那就是......"時間大挑戰"XDDDD

在拍貼機裡超超超好笑的Ъemoji:v-342]
希望拍出來的還可以看!
不然的話就白費啦
2007-11-01

遲來的萬聖節


哈哈哈哈!!
一忙起來都忘了昨天是萬聖節啦!!囧
真是太太太因該了@A@
我應該要扮鬼跑出去嚇人才對的說........
真是空虛耶!!(失望

明年一定要約一約朋友一起去嚇人阿!!
ㄏㄏㄏㄏ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