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7-12-31

亂阿~囧

照片 004

我十分凌亂的抽屜xddd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7-12-31

外拍!!外拍

照片 039



一切的開始要先說抱歉啦!!(泣
這次出的惱殺小那的眼鏡我既然忘了帶~ 囧
昨天的外拍還真的是超超超冷的啦!!
而且我們還是到淡水去拍耶>////<(真覺得我們有病)
而且衣服又超爆薄的說XP
但是還不錯好玩的就是了!!
但是我想那天去淡水的遊客因該覺得我們很怪吧!!囧

而且晚上還趕場到阿珠家那去逛夜市呢
他家的狗狗還真是可愛耶!!
但是身體不是很好呢(泣
他家那的夜市還真是轄咪東西都有喔!!
超超超超方便的喔!!但是他家的門十分的不好開ㄛ
下次再去試試好了!!他說要在教我XD
2007-12-29

神奇!!

今天還真的是十分奇妙的一天阿O口O
我不斷的遇到了很多的就同學耶!!我還真是有大驚到
還遇到了之前的舊情人(屁啦
但是現在看到了還真的是說不出口的尷尬阿!!(昏
也有看到一個跟平常差很多的!!
還真是每個人都變了一樣的說~
這世界阿~(遠目 這樣的人都是有的

2007-12-26

溜冰慘案XD

照片 015

今天是樱花本人第一次溜冰呢!!
心中是既期待又受傷害的(轄咪鬼阿)
哈哈哈哈哈!!我到那還真的是尖叫+跌到這兩件事一直不斷的重複
話說雖然是一直不斷的跌倒啦!!
但還是感覺超開心的說,這還真的是超特別的體驗喔XDDDD
還有感謝我家哈尼"蝶"一直陪著我呢!!>/////<
不然的話我可能就只能站在冰上面了動都動不了
2007-12-09

感謝HAHA

20071209223617.jpg


感謝HAHA人超好!還請我ㄘ蛋糕ovo
ㄏㄏㄏㄏㄏ(傻笑
2007-12-09

樂樂樂樂~

-第一天-
哈哈哈!!今天場次是出整團的AN CAFE!(歡呼
真的是超開心的暑・!終於有了我們的團員
雖然我們的所然有人超晚才到的!
而且我跟蝶上還有跟HAHA 夢 梅杜莎 鏡夜
去和民ㄘ晚餐雖然東西都超超超超小的
但是每個都爆讚暑・!尤其是餅乾冰淇淋(大推薦
20071209223736.jpg

這是我吃的茶泡飯暑・!是不是很有FEII阿ovo

-第二天-
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天暑・!OVO
遇到了多的親朋好友!(笑
也認識了一些的好友
本來是要今天是要早點回去,但是沒有想到~
哈哈哈哈哈!!還比來昨天晚回家笑炸
沒有辦法的!這是一定要的
2007-12-07

KERORO KERORO KERORO KERORO

IMG0824As.jpg


是說!!這好像是特別版的還與海賊●合作出產的
2007-12-07

特別喔XDDD

IMG0819As.jpg


這是我家HAHA十分特別的睡姿喔XDDDD
2007-12-02

我也變形了

175_bc7c59947.jpg


我長出花來了耶!!跟蝶家的歌一樣
2007-12-02

超超超超熱鬧的暑・!> U <

今天去小西家剪假髮+弄衣服。
但是今天還真的是我去過第一次來了這麼多人的說!!(汗
一開始是只我而已過一會來了老大之後又有一群採訪的人+麻海(ㄏㄏㄏㄏ!!我也要入鏡耶)
之後換小佐也來剪假毛(他最近外表很少女但內心很大俠XDD)
阿珠他還一直強迫我跟他聊天(我好害怕暑・
晚點時伊橘跟他朋友也來了(他們倆超HIGH的)
在更晚就換Allen來!他整個人就是HIGH阿!!我都快要笑炸了
而且他超會幫別人取錯號的!而且都是跟食物有關的!
小佐的最好笑了(肉包) 要用台語說

其實本來還想說會很快回家的所・!但是沒有想到還用滿晚的
但是真的超開心暑・!看到了很多想要看到素顏的人!
心情超棒的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