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8-06-30

707

今天用了最多錢去外拍+最多時間!!!

花的錢一共是1100 而時間是5小時

但是拍了一些很特別的感覺(羞

還有啊!!真的是超剛好的!!!

沒有想到房間是707號ㄛOVO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8-06-23

開心

未命名

夢人........夢人.........
既然會....會...會..來我的日記踩ペタ阿(大叫
楽しいです
2008-06-17

甜點

160608_122533.jpg
160608_122619.jpg

好像是7-11新出的冰!!!
看起來很可愛吧(扭
050608_200954.jpg

聽說是小新的餅乾!!!!
但是好想是盜版的~ㄏㄏㄏㄏ
2008-06-16

繪圖

少爺(點)1

最近太無聊了!!
所以又再次拿出很久沒有拿出來玩的繪圖板!!!
還有畫的時候沒有感到陌生(汗
2008-06-10

誕生日XD

我我我.......終於18了!!!
好開心喔ovo
雖然沒有人幫我慶生!!
但是還是值得慶祝的一天(扭
也很開心有夢築這個好朋友,他是唯一一個記得的人吧

哈哈哈哈哈哈
2008-06-04

染髮心得

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染髮!!
心中十分的開心OVO
染完後有了一些 心得啦!!
因為本人髮色本來就比較了!!所以我不沒有染很淺的顏色
但是我也很慶幸自己沒有染很淺的
因為看到某些人染了算淡的顏色看起來十分的
雖然別人會覺得我染這樣看不出來

但是我發現那家店他們染劑有個特色,那就是平常看不太出來顏色
但是出外面之後就還滿明顯的!!!
自己十分的喜歡OVO
2008-06-04

秘密旅-2

210508_174740.jpg

泡完+洗完澡!!!
我的臉真是大(昏
210508_180902.jpg

還吃了冰呢!!!
下次還要再一起去ㄛ!!!
2008-06-04

秘密旅

210508_161405.jpg

秘密烏來旅
210508_161616.jpg

超美的!!
還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ㄛ
210508_162521.jpg

2008-06-04

視訊

210508_112454.jpg

雖然這樣子還滿好笑的
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用視訊呢!!!
心情真的是滿開心的ovo
2008-06-04

聚餐

180508_190621.jpg

這是我家阿蝶幫我用的ㄛovo
發現他很有挖冰的淺力ㄛXD
180508_192044.jpg

我跟阿蝶真的是很會吃喔
一直點東西來吃!!!
最好吃的我覺得是"烤麻糬"
2008-06-04

160508_183833.jpg


日本的午後紅茶
2008-06-04

痘痘貼

160508_183748.jpg

我終於還是買了 痘痘痘痘ㄛ我我們是痘痘
的痘痘貼啦!!!
跟大家推薦一下吧!!
真的是有用的ㄛ(
2008-06-04

日本泡麵

160508_091131.jpg
160508_092218.jpg
160508_114407.jpg
160508_121359.jpg


超好ㄘ的ㄛovo
而且你看看那個麻糬(扭動
2008-06-04

160508_061811.jpg


久違的運動服啦
2008-06-04

美稻の里

150508_193533.jpg


好多的餅乾ㄛ
2008-06-04

有氣飲料

140508_094137.jpg

又是個不和我味的東西XP
2008-06-04

工具

130508_104013.jpg

小薄荷
這隻是我們下妻戰士们的新交通工具ovo
十分的可愛吧!!(扭

2008-06-04

110508_120525.jpg


哇沙咪口味的餅乾!!!
不是很和我的味........(炸
2008-06-03

懶啦!!

因為我懶啦!!!
所以其實有很多的日記,等我有空+有心情再來補啦
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